星期二, 1月 27, 2004

對不起,媽媽那麼勞氣

這晚我與他一起做練習(因我覺得如果再不開始,真怕他跟不到個課程)。我與他玩數字連線圖畫,他真的只懂得頭幾個,之後的七與九他便有問題了,他見我勞心他也不開心,我只好不再繼續,反而改為與他聊天。我先對他說

『對不起,媽媽那麼勞氣是因為很擔心Gabriel。』
『驚小朋友快過Gabriel(高兩度)?』我很驚訝他竟然明白我說什麼
『是呀!媽媽就是怕這樣,只需要與小朋友一樣,不用叻過小朋友。』他好像明白
他見到我手中有張書籤,便問是什麼,我說給他知是張“書籤”,他便很努力地跟著我說,因他真的說得很不正,他自己知,所以不停地重複著。見他那樣努力地學著,我反而有些不開心,因覺得自己給予他的時間真的很不夠,而他是那麼努力,只是我們沒時間...個心很內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