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2, 2004

一天之行

昨天我與他一起到金鐘吃早餐,跟著便是到香港公園一行,後來他自己提要去太古城,那便與他一起去。起初他是都是跟著我,但後來他玩厭要自己去另一邊玩不理我,我就在收銀處急,到我去找他時,找了好幾個圈都找不到他,真的嚇死我,好在後來他在我面前出現。那段時間個心真的亂七八糟,一額冷汗,只想他快些出現...

下午回到家,我真的想小睡片刻,可惜呀仔他要我與他玩,後來他自己都玩了一陣,之後便睡在我身旁不停地細聲地叫我,我扮睡著了不理他,他叫多我幾聲之後突然間哭得好可憐,我當然立即擁抱著他,不停問他什麼事,我又亂想東西,以為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嚇著他,因我們回家後發現在廳和房近窗的地板上都有兩大片雀鳥的米田共,以為他看到什麼。

他哭完後他才說出是掛念姐姐,找不到姐姐很不開心,所以哭。想不到他現在已經會有這樣的擔心...

晚上他自己提出要與姐姐睡,我都不知道他現在繼續與姐姐睡是否是一件好事,因怕到離別時他的心情會如何,這晚我又為普這些問題而失眠。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