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9, 2004

老公不高興哥哥與我一起睡

在回家前我先去反斗城買禮物給他的同學仔(女朋友),因她在這個星期日開生日會,邀請了呀仔,但我們在上個星期已經決定了要去大伯家一行。在未說給他知我們會去大伯家時,他都說要去他女朋友他的生日會,當我們說可能會去大伯家,給他一晚時間去想,最後他的決定都是去大伯家裡。其實我是想他去那個生日會的,因想他去參與不同的活動而對其他東西有所見識。到最後他都決定不去時,那麼都要買件禮物給人作回應。

晚上爸爸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呀仔開口第一樣便說我要與媽媽一起睡,老公便不高興,要我不准他與我一起睡。收了線之後便與他再說清楚一次,
『張床是爸爸和媽媽的,每次如果爸爸不在時,如你要與媽媽一起睡那便要問爸爸。』
『點解?』
『因張床是爸爸和媽媽。』
『我想同你一起睡呀嗎...』
『但你都要問過爸爸先,因爸爸真的很不高興,頭先你都聽到爸爸都連媽媽都教訓了。』
『兩個一起打?』真給他吹漲
『不是,是會給爸爸罵,如果你真的很想與我一起睡,那麼下次你問過爸爸先啦,今天他沒有問,所以不能與媽媽一起睡啦。但不是次次都可以的,因爸爸是可以說no。
』其實我自己很想與他一起睡,因真的很開心。他聽了之後真的走去與姐姐睡,沒有再要求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