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04

打算想請多個工人

我開始發覺我個印印好似不大好,因昨晚與菲菲談過,她說她不大清潔,飯成日有頭髮,而且有好多東西她都很怕,由其是照顧小朋友和熨衫,她都很怕,要呀菲幫手,她說如果可以的話她會給錢下面乾衣店做那她為何要來打工?

她的背景還有趣,她老公是IT專業人事,英文很流利,男家又有錢,又有車,而她自己又有店也有錢。那為何要來打工?她這幾天還為了不准老公再買車而在電話裡吵架。到最後菲菲說出她很怕自己有孩子,而且她不想生,那麼如果她不想生是否也引伸到她是否可以好好的照顧我小朋友?但菲菲說她很努力去學英文,成日不停問她。

其實我最不喜歡:
§ 她不想開口說話,而她的又中文?,兩個小朋友現階段始終最需要人與他們說話。
§ 她做事成日都想快,所以她非常之忙我,如她身邊有其它東西要她清理她都會視而不見,我要叫她兩次才有回應,真的有些頂她不順。
§ 每次提她她一定有籍口
§ 叫她做兩件事,她一定忘記一件

我對菲菲說,我想找多個菲專來照顧小朋友,所以希望她的英文口音要很好,而家裡的事真的由印印去做,其實我都怕她做不來。

以上菲菲對我所說的話我當然不會全信,所以打算星期日與她談談,但現在因老公要回來,所以要改到星期六早上好了。

我真的打算想請多個工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