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6, 2004

他有很多新東西我是接受不到

昨天真是很倦的一天,因他有很多新東西我是接受不到,如:

1 他見坐在他身旁的人肥便當著個那人面前大聲地說別人肥,我只好立即與他轉位
2 轉了位後,他就坐在一位抱著bb坐的男人身旁。雖然他好想與bb玩,但他實在太大聲,嚇到bb哭,叫他小聲d他又不聽,真的很煩
3 我多次要求他與bb說話時要細聲些,他便說要打我
4 叫他走他現在不會走,之前只要提他還有五分鐘,三分鐘,要走啦,他便會走。現在就要我抱走他,我現在粗身大細,真的是很傷。
5 買飽時他自己指明要某個,promise一定會吃完,回到家又強調要吃,到吃時就只吃個皮,跟著便不別了。我們便罰他昨晚沒有奶飲。

總之昨晚我與老公打了他,老公還錯手打了我,真的很不開心。

今早起身他就“懶”乖,叫他自己叫姐姐預備奶粉給他,他就自己起身出去。向我們promise這樣和那樣。我就成機要求他只可以在公園玩一個鐘,因他以前玩成三個鐘才回家,大過了。

真的要多留意他,但現在的我真的有些力不從心,心力交碎...

最不開心是他說了“打我”,雖然他平日成日對我說“I love you”,但都不能接受,雖然我也是這樣對他...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