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04

乖乖在家等我們回來

昨天我與哥哥去灣仔街市買玩具和螢光杆,他非常之開心,其實我都很開心,因可以與他一起,之後我更買了一套Thomas的書給他,他之前己經成日叫我買,現在見到有折便買給他。

下午我們一起去接爸爸,他自己要求回家,因他想開他的禮物,而我與老公就去魚街買魚和水草。

今早我們一大家人一起吃飯,他真的坐不定,使我非常之勞氣。回到家我們罰他站在角落並且要拉著耳朵。可能他真的知道自己有問題,所以整個下午非常之乖,自己玩或找印印與他玩,當我們說可以給他去公園玩時,他立即大聲說“好野!”,都不知他是否真的那麼悶。

晚上因我們約了人吃飯,沒有帶他,他竟然乖乖在家等我們回來,要我說故事給他聽才去睡。這個他真的很可愛,如果他每天都可以這樣你說多好呢。

我覺得這個印印好似幾她,是在要求小朋友守紀律那方面,哥哥好似乖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