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4, 2004

老公特登在香港停一晚來見我們

老公昨天打電話回來他會特登在香港停一晚回來見我們。那麼昨晚我便對他說爸爸明天會回家。

他今天一早起身便問爸爸呢,我說是今晚。
到中午他又打來問爸爸呢,我說是今晚,要太陽伯伯回家後。
下午他放學回來打電話給我又問爸爸呢?我提意他先睡一覺,爸爸回來後他便有精神與爸爸玩,他一聽見爸爸仍未回來已經發脾氣不要與我說話,把電話交給姐姐不要與我說話。

當爸爸回來,他立即把自己由夢鄉拉回現實,他真的很想見爸爸。好在老公自己都很想念他,所以一做完所有東西之後便與他玩,他兩玩得好開心。在睡前他要求爸爸幫他擦牙牙,他已前從未要求過,所以爸爸在say no之後都回心轉意,自動幫他擦。

在睡前他要爸爸與他一起看書,看了一陣之後便不認真,因他可能覺得現我們三個一起的感覺使他太開心了,他只想去感受多些這種感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