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04

他很想便人的認同

今天我才發現哥哥他是很努力地想討好我們,只是他的表達方式我們不大明解以使對他有所誤會。因有好幾次我問他喜歡什麼東西時,他的答案都是我都喜歡的東西或與我一樣。為何我會發現?是因在他精神不集中時再問他同一條問題時,他的答案便不同了。可見他是如何地努力!

他現在會在我發他脾氣時走過來擁抱我以降底我我怒火,因我現在開始要他寫abc,他是懂得如何去寫但就是心散,所以真的很激氣。

下午我?他報了Piano Summary Course for Kits,只有十堂,我只是想他去体驗一?什麼是鋼琴,而爸爸在上個星期已經請了游泳教練教他第一堂,他不大喜歡。我知他是怕去試新的東西,只因我們想他去試他才抱著順我們意才答應去上堂,因他要求我在他上鋼琴堂時在出面等他,其實他說不去上堂只是他感到不安吧了。我都想可以全職去照顧他,給他多些鼓勵和使他可以安心些?但都是不可能。他自己今早起身時突然間用國語數一至十給我聽,沒有錯,可想而知他是有學到東西,可能他因爸爸要去上海工作而不能與爸爸一起所以而對國語產生反抗的行為,希望他遲些會好d。

好多時他會問,『媽媽,我喜歡什麼,你喜不喜歡呀?』,其實他是很想便人的認同。


1mth 1192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