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8, 2004

Leap Frog

昨天我終於把之前訂購了的 Leap Frog Gift Set – Letter Factory/Talking Word Factory帶回家。

呀仔初期對這隻DVD沒有興趣,但我多次的要求下他才給我play這隻DVD。它出奇的好,很生動,我都很喜歡。他看完要再從看呢,買到合意的東西給呀仔真的很開心。

我現在又看到有套是教小朋友數學,叫 Maths Master-數學大師,和同一個出版社出的兒童地圖,真想立即去買,希望明天有時間啦,因那間書店是收6:00pm。今個月用在呀仔的教材上都有四千幾元,之前已經買了兩套GC Easy to Read Level 1 and 2和Phonic for Kids,真的有些心痛,但想起呀仔在這個暑假有事情可做,暑期活動我又沒時間幫他找了,有些過意不去。我只好對自己說,當是自己買了個名牌手袋(其實我是不買貴手袋之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