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4, 2004

他主動要過來幫手

這個復活節假的天氣真的熱,要開冷氣和轉季了。

呀仔很開心見到老豆回來與我們渡過這個假期,他真的很想念爸爸。爸爸今次真的有些進步,他主動與呀仔玩和與他說話。

我們發現呀仔是一個好奇心強的人,很想參與所有活動,但很易因他的力不從心而放棄,而且自專心很強。他在星期日便是這樣,他與大伯的小朋友玩猜拳,每次都不能在她們數到三而出拳,到第四次便哭出來,爸爸今次真好,走去抱起他說:『我們走去房裡?了眼淚,再來過。』那麼老公?了他的眼淚後便與他一起出來玩猜拳。

昨天我與爸爸有些勞氣的對話,他見到,他立即問我:『媽媽你做什麼那麼嬲?』,爸爸立刻說我發脾氣,我便解釋給他知這不是發脾氣,而且媽媽覺得你爸爸很煩,所以便很煩地回答你爸爸。

在吃飯前我要幫魚缸換水,呀仔他主動要過來幫手,初時是好好的,但他跟著便玩起來,玩到d水沾濕了爸爸的電腦電原線上,我急起上來便大聲地叫他不要玩和向老公求援,他因而很傷心走去姐姐那兒哭泣。我都知我是不對,但人急起上來便是這樣,我便立刻放柔把聲問他可否取塊布給媽媽?了那些水,他仍然不理我。後來他自己走過來我便解釋給他知:『因媽媽怕那些水會使到爸爸部電腦燒了,因電器是不能沾到水的,所以媽媽那麼緊張。』他接受了我的解釋所以之後便沒事。

他現在很不喜歡我們向他大聲說話,但他又不聽我們所說,真的很煩。好多時都會鬧情緒,以他所說是因為他成日都會想到爸爸不在家,而姐姐又要走,所以很不開心。見他現在痴姐姐多過我,與姐姐講話也多過我,我也要求他與我一起睡,他的答案竟是NO,真的有些不是味兒。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