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8, 2004

細仔出世

終於在5月26日生了,7磅10安士。今次的生仔過程真是印象深刻,7點穿水,跟著入院,2:00便生了他,因來得快,痛得多,跟本沒機會給我回氣便再陣痛了,由真的很痛到生都只是兩個鐘。

出院時我們送了輛車仔給大仔,說是細老送給他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好像又真的有效。

我生了個金毛大鼻仔,他的鼻頭很硬,使到我不敢用手夾他的鼻鼻;他最喜歡單眼看人,每次都好似個會笑的笑佛(他也是在佛誕出生),看見他這個樣子我也會不自覺地跟著笑。這個bb比大仔安靜好多,吃完便睡沒有其他要求,初時我也不習慣他那麼靜,成日都不安心要去看一看他。但他每次飲奶都嘔,路完又要飲,看見他這個辛苦樣真的很心痛,昨晚決定試轉其他奶粉是否好些,好在到今早都沒事,真的不是隻隻奶粉都合bb。

我出院後回家的第一天便有情緒問題,自己坐在家中都可以很傷感和流淚,可能因在醫院有護士照顧bb,回到家要自己面對所以有些失落,加上又想起老公要回上海...。之後對老公表示我的問題,他都好好,有因應我的問題而容忍我的脾氣。

現在我開始擔心大仔的學習問題,因他成日都要玩,而且現在沒有與他一起睡,都不能在睡前與他說故事和談心,真希望可以中六合彩,香港人真的不易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