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5, 2004

第一次上鋼琴課

昨晚我send了個 message給老公,他要我去迫個仔一定要去學,可惜一個認為不合時機,而另一個也不想去學,我只好叫他回來之後自己對他說,老公竟反問我為何這樣由得他,他真的要親自下場去體驗一?啦。我都希望我現在的身體可以容許我與他去游泳,那麼我會每天與他一起去樓下泳池玩。

今早他第一次上鋼琴課,我都只是抱著給他玩玩的心情來試?,因我想他知道什麼是鋼琴,如果他真的有興趣才真的開始。想不到他今次的表現很好,雖然有錯誤但他很專心去聽,很努力地去試,當老師問他是否可以自己做到時,他很老實地答他不能,都不知是否因我在場,如果影響力真正是那麼大時,我便有很多東西要想一想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