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7, 2004

細老用兩眼追蹤聲音

今天細老兩眼會追蹤聲音的來源來看,見到我向著他笑他,他也跟著笑;我向他揮手,他也跟著舉起他的左手來學我,我向他說話,他的嘴唇也跟隨著想模仿,真的很可愛,真希望不用回公司上班。我覺得我放在他身上的時間真的沒有哥哥那麼多,有些不好意思。

我覺得哥哥其實是很努力地去做好每件事,只因他把情緒放在對與錯之上而失控。

他現在每天都會吻弟弟,好像沒有出現妒嫉的情況,只是有爭東西的事情出現,因我買了個大盆給細老洗白白,他便說是他的,“細老不可以用,他只可以用細盆”,當他看到細老用了那個盆時,他便發曬脾氣大哭大叫,到我提意下次如果細老用時一定要問過他才收聲。


2mth 1467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