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1, 2004

圖書証

下午與他一起去圖書館,並且伸請了圖書証給他。

初時他只流連於那些電腦前和那個玩具圖書館前,經我再三說清楚如果他不想看書那我們便回家。在他想清楚之後他都可以與我看了三本書才要求走,在離開前我預留了個位在星期五黃昏的玩具圖書館給他。

後來可能因他都倦了,所以他要求要借書回家,但他用錯了字眼
“我們‘還’書回家好無?”
“不是‘還’是‘借’ 。”我糾正他
“什麼是借?”他主動地問(我很高興他有這個行為)
“是你要由圖書館帶圖書館回家?”他點頭
“所以是叫‘借’”他又點頭
“如果你看完之後而帶回給圖書館,所以是‘還’,明白?”他仍是點頭,好像是真的明白,於是便給他借三本書回家。

在回家途中,他不停地shown他的圖書証給其他人看,真不知醜。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