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1, 2004

老師發出兩次警告

今天帶他去參加体操班,在那一個鐘裡他沒有停過周圍走,包括老師要教其他同學時,在同學中間串插(全班只有二個同學),他使到老師發出兩次警告,而其他家長也為之側目,因他的行為連帶使到那兩位小朋友也跟著他心散和周圍走。

做人呀媽?面子事小,擔心事大,我真的很擔心他是否有活躍症還是他真的醒到覺得課堂上所教的東西他都懂因而悶而才有這個行為,我也為他的不聽講的行為和語言能力是否達到水平而擔心。他現在這樣也使我考慮到在選小學時,如果?他選擇那些舊有的教育制度的學校時,他受罰的機會可能會大大增加。明天便要上班了,陪他的時間也變得不多,真怕他這些行為沒有機會給改好。

真的很不開心,因覺的自己好像有些無能為力,無從入手的感覺。

回到家都成五點了,因他要求行一陣街先回家。可惜在回家途中他又要求去游泳池玩水,真的心疲力盡? 見明天我都開始上班,那便由得他,可能他真的雖要這麼多活動才能使他停下來。

今天有一個不開心的消息?他隻龜終於死了,我猜是細菌感染,因見牠的傷口變紅腫和變大了,觸摸牠也沒反應,而對眼也下陷了,人之初真是性本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