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6, 2004

哥哥成日問為何我要生多個bb

昨天與大他一起去在元朗住的妹妹家玩,他玩得好開心,他還說很喜歡那兒,不只他,我都很喜歡,因只用百一萬便可以擁有七百幾尺再加八百幾尺的花園,可惜真的太遠和校網的問題,如果不用上班就真的不錯。

哥哥成日問為何我要生多個bb?我只好說是因我想左手一個右手又一個law! 我發覺生了bb之後真的很少時間與他玩和散步,所以這晚便與他一起去公園玩,但因他說要吐,所以我們便打道回家,很可惜他已在途中吐了。吐了都好,他舒服好多了,我只好叫印印明天給他燒些清淡的東西給他吃。

BB成日要求坐起身,因他想取他玩他的具玩,所以有好多時都很吵。他現在懂得拿著他的牙膠來咬了,如果他手中沒有東西時,他會周圍去找來西來抓。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