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8, 2004

My Birthday

昨天是他第一次去畫圖堂,菲說他好比心機,而且會舉手問事,沒有不坐不定的情況發生。真使我非常之意外,想不到他都有成熟的一面。
『你為何要上班?』在我出門時他問我
『因媽媽沒錢錢law。』跟著我對他說
『媽媽今晚不回家吃飯。』
『為何?』他便問我
『公司要我們一起吃飯。』
『為何?』
『因我今天生日,同事請媽媽去吃飯,到你有好朋友時,在你生日那天,你的好朋友悖會請你吃飯。』我只好這樣說
『點解你“要”生日?』
『每個人都有,就是他出生那一天。』
『點解?』因我要急要出門,所以沒有再說下去
『媽媽有電梯了,要走啦。』對話就只好在此打住了
『好啦!BYE BYE。』

其實爸爸也應該教他今天是媽媽生日,在出門時,竟對著我說不知明天去那兒吃,真不開心,什麼事也不用他理,只希望他想?去那兒吃飯都好像都要我自己決定,又想起他沒打算花心機去教育自己個仔時,真的有些一灰。

而今早看著菲菲與細b一起看書,發覺細b真的很不同,他喜歡觀察東西,而哥哥就坐不定。而細b真的靜好多...

現在我們煩惱個租屋問題,因太貴了,要成$29,000,雖然是連車位,但我們是沒用,現希望如果我們不要個車位他可以減3,000啦,直覺說給我知,可以得,但會煩些。

1663 6mths Posted by Hello


1671 6mths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