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04

他的朋友仔

他今早起身見不到爸爸很不開心,因爸爸六點已經出了門口。

晚上我回來,姐姐對我說他早上在公園找不到他的朋友仔,由大公園開始找,見沒有,要姐姐與他回到細公找,也找不到,他很不開心。他開始覺得lonely…

我見他這樣不開心,那便由得他與我睡。但睡到深夜他自己走去姐姐房,所以今早便問他發生什麼事,他說他夢見得他自己一個在外邊,沒有人,又不懂得自己回家,他好怕,所以便去找姐姐。他竟然不找睡在他身旁的我,有些傷心。

他發這個夢也可能是因昨晚爸爸問他有沒有朋友?他自己都說沒有,也可能因而帶出個問題給他,加上日有所思,而在早上時他真的找不到他的朋友,所以到晚上便發了這樣的夢。我有些自責...

其實我也擔心如果姐姐到時要走他一定很傷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