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2, 2004

圖書館

見他在下午時那麼空閒,計劃叫呀菲在一、三、五下午與他去圖書館兩個鐘,而二和四就等我放工後與他去泳池玩水,希望他的時間可以充實些。

當下午他去到圖書館時又再不受控制,因他想去那個玩具圖書館玩,但又不明白預先訂位這個制度,不停解釋給他知他都不明白,好像覺得是我們不給他去玩,在門口不停地哭,呀菲頂他不順要打電話給我,但我都?不到他,他還cut我線。後來經呀菲再三解釋他才接受/明白。

呀菲說他在圖書館裡不停地走,走到倦才坐到一對母子身旁去聽別人母親說故事。最後他都借到兩半書回家。

我有想過如果需要的話,他可能要讀多年k2,因他始終是全班最細那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