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6, 2004

高興他的體諒

昨天細仔開始咬手仔了,因他出牙牙仔癢。當他精神時,便無時無刻都要人與他玩和向他說話,如果沒人理他他便大叫,而他現在最喜歡的活動便是要人抱著給他站在地上。

昨晚我很惓,回到家吃了些東西便上床去睡,大仔今次沒有纏著我要我伴他,反而在我迷糊是走入來在我面上吻了一?,而他在幾時已經睡在床上也不知道,可想而知我是幾倦了。而今早我一早起身打算送他去上課,
他竟然對我說“媽媽,我叫菲姐姐送我去上得嫁啦!”
“那麼放學呢?”
“你啦!”
不知是否自己一廂情願,我覺得他是了解我的倦。我成機讚他的體諒,他也很開心我讚他,所以這晚我買了個玩具給他,而且一起去中環站接爸爸。其實我是很享受與他一起去夜遊的時間,因也使我回憶起我在小時侯去夜街那份興奮的心情。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