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0, 2004

工人的不是

今天大仔對我說,菲用個長“鞋抽”打他個頭頂,很痛。個印印說哥哥要打電話給我,但
菲很惡去stop她,因菲菲不在她才夠膽說,她還說個菲把我們的日用品送給她的friend,是叫她的朋友來取

昨晚我再問清楚個仔還有沒有其他事,他竟然說出令我震驚的事,而個印印也說她都在埸看到,只因她怕了她不敢說

在我再三追問下他才說出之前試過為了要我個仔乖些,竟然用把八寸長的尖刀來追著指嚇他,還說如何不乖便殺了你(個印印說個菲是這樣說,還做出那個用把刀cut手的動作給我看),我真的很震驚,為何在完約前會做出那麼多事,而且是兩個面口,我已經為這件事哭了幾次,覺得對個仔唔住,之前他成日說要我不要去上班和要與我們一起睡,我竟沒有為意,以為只是小朋友要媽媽吧了。

我今早已說出我知道她打我個仔,我會給她warning letter,而之前她自己落街去寄她的東西用了成兩個幾三個鐘,給我捉著(打她無線電話)還說回家才解釋給我知,串到都不知誰是僱主 ,這件事我也會給她warning letter,她竟大口氣說那天可以不用給她人工 ,跟本不是錢的問題,是她不分大細。她也認她打我個仔,不過是因我個仔打她在先,她可以為個4yrs old 小朋友打她而還手,她不是用手打,是要特登去取個長的鞋抽去打仔的頭頂,這叫還手?

我們一直都很滿意她的表現,她對我個仔都很好,只是這兩個月才變,落街和回家都不打電話給我們。

我要求她的職責只是照顧bb與哥哥,並且一起看書,其他家務就由印印去做。但她現在似曬大爺,早上與我個大仔一起看電視/她自己說電話(電話費成千元)沒有與我個仔看書,由得他自己玩。直到中午自己吃飯便帶大仔去學校(午餐都是印印預備給她),回家午睡,叫個印印夠鐘叫她起身去接我個仔放學,跟著與我個仔到公園玩 ,現在我只好鎖了個電視機,等我回家呀仔才有電視看。

我現在減去她的大假最快都是只可以叫她在月底走,實在氣死我了 我只好叫個印印多些留意她。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