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6, 2004

為轉變而忙

現在我為著個舊工人要走、自己要搬家、買家具、呀仔轉校、請鐘點和我要入院事宜而煩。最煩是怕個工人玩野,其次是我做完手術和搬家的問題,當然最好是在做手術之前,但怕老公到時可能不能回香港。

而今天與哥哥個輔校長談過,她說下個月會有個位,而我擔心問她的意見,她都提意我們最好是在下學期才轉去Causeway Bay校舍,因她們在十一月已經開始好多活動,而且在十二月會做學期評估報告,所以如果他在十一月轉,對他來說其實是不大好。加上菲菲會今個星期走,而下個月我們又要搬家,其實對他來說是發生太多事,如果連他的學校生活都要改變時,他一定受不了,只好我們辛苦些。我也想到,如果我現時沒有收入都不知點算好,因一定不會好似現在那麼手鬆,現在只好一步一步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