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7, 2004

對著他,真的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今早呀b自己一早起身,他就在我身旁安靜地把玩著他雙腳,他與哥哥真的很不同,如果是哥哥,他一早已經大叫我們了。哥哥起身要飲奶時,我便成機把細老抱出廳,他立即問細老在那兒,當他聽到細老在廳他便快快飲完他的奶走了出廳,少有地與細老玩。

雖然他與細老玩得那麼開心,但因昨晚我回來時哥哥已經睡著,而沒時間與他做功課,所以停止了他與細老的活動,要做家課先。一起與他做家課的過程裡發現他有好多中文字都認不到,所以很勞氣,於是我要求他從今天開始每晚都要說給我知他每天在堂上做過什麼,那麼我才可以跟進。在我出門時,哥哥竟然對我說“要小心些呀!”。對著他,真的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1615 Posted by Hello


1616 5mths Posted by Hello


1621 5mths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