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1, 2004

不可以對工人放心

這天氣到死,她靜靜地走了去,偷了我的風筒,我打電話追問:
『你說給我,我寄了回家鄉』
『我沒有說過,你幾時問過我?』
『我要與eko說。』
『不用,如果你在上機前不給回我,那麼我會叫警察在機場見。』我收線
『我說在行理找回,我叫我個朋友送回給我。』她打回電話給我
『我要在十一點前收到,否則都是在機場見。』她cut我電話,跟著20分鐘後,她個friend便出現在我個門口,她的眼神非常之討厭,還衰過我個工人。

我自己都知她不會只偷我那麼少東西,但我想不到她偷了我們兩部舊無線電話,因我們是放在吊櫃上,所以沒有為意,是在她上了機後才想起。氣到我死,再同個印印談論,才發現她:

§ 演技和講大話一流,很有笑容
§ 每個星期都會用保鮮袋袋走四份一罐奶粉給她個朋友
§ 偷咖啡,偷bb衫,奶瓶,玩具,其實可以說是什麼都偷
§ 竟然去垃圾房拾東西放在我們家,到儲到一大堆才寄回她家鄉
§ 偷了我們兩部手提電話
§ 好多時都浪費食物,吃不到那麼多又要燒那麼多,不需要買那麼多東西,一定要幫我用曬
§ 成日煲電話粥
§ 她把自己個電話cut了,而用她個friend個電話,把statement轉來我們家,她似是打算不給錢,因到時那間電信公司只會追她個朋友,而不是她
§ 與哥哥落公園,由得他自己玩,而她就與她班friend談天說地,有次她更搧動哥哥與他個friend打架
§ 自己要早吃飯,不等我們
§ 教我個印印一定要頂我嘴和如何偷懶
§ 當我個印印是工人,叫她去買東西給她,當她午睡時,要印印叫她起身去接哥哥
§ 叫她給resign letter,她不給,還說你叫警察都是這樣說的了,好彩最後我自己send了封undertaking叫她sign
§ 偷偷在房吃東西
§ 如果晚上我老公不在家,她一定穿性感睡衣周屋走,是真空的呢

真的很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