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4, 2004

工人問題

哥哥好似乖了和生性好多,不知是否與個工人有關?

現在間吾中他都有問起為何菲姐姐要走,可想而知他是想念她。說真的,現在我沒有再嬲了,因覺得都成過去,嬲什麼?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情,我真是捨不得她走的,因我自己是始終比較念舊呢!現在很掛念呀仔呢?

我也想過現在這個工人是否也要小心呢,因我覺得她對小朋友愛心不夠,但紀律就好過菲菲?如果要成日不信人,那麼辛苦,為何不自己去做呢?

我老公開到口要與奶奶一起住,現在就沒有所謂,因間屋大了而呀仔自己又有間房,我可以與他躲在裡邊看書又好、玩又好,沒什麼所謂啦!

bb現在成日拉起他對腳來咬他的腳指,他最很喜歡追看著哥哥,一見哥哥便有好多聲音,而且很多笑容,看見他的笑臉使我想起哥哥在bb時也是這樣。


6mths 1718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