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1, 2004

不想上班

放了兩個星期病假真的不想上班,因成日對住兩個仔,發覺個他們的可愛,大仔真的不是太曳,只是要媽媽吧了,也因平時不夠時間去提點他而導致他才找我們麻煩。

在這兩個星期裡我管接管送。看著他上堂的表現,使我更加了解他在學校的事;放學去接他時,他那種寄望的眼神不停地搜索在課室外我的身影,其實我自己都有那種期侍的心情!我很想在他放了學之後與他去吃下午茶才回家,我很喜歡那種可令到他開心的滿足感。

可惜我不夠富,不能做全職媽媽!

細仔現在在晚上只是飲一次奶啦!有時更可以睡到六點才起身。這幾天他開始多說話和可以坐坐定定一陣,而他的雙手很有力,如果我在他身旁,他一定找著我要我幫他站起身。

現在搬了家之後真的好了好多,起碼呀哥哥有自己的間房。當他的新床送過來那日,他已經可以自己去睡。其實他都幾乖呀,只是沒有人去提點他吧了。

6mths 1724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