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6, 2004

昨天是他的生日

昨天是他的生日,我一早已定好了蛋糕和買了禮物。他一早走過來,
我當然說“生日快樂”
他竟然問“我份禮物呢?”
“生日不一定有禮物的!就如媽媽的生日,我好似沒有收過你送的禮物?”他眼定定地看著我
“我便是你的禮物啦!”我當埸笑出來
“是呀!我也是你的禮物呀!”都不知是誰人教他的

中午與我兩個妹、二姑姐和Anita的未來老公出來一起飲茶,其實是Anita要出來派喜帖所以出來飲茶,飲完茶便到順道到我們新居坐?和興祝我個仔生日,當他見到個蛋糕和份禮物真的很開心,那麼成個下午他就不停地叫人與他一起玩。而他們就坐到成五點幾才走。

今早送老公出門時,他才說出他在公司現在的苦情況,他前後受外敵,上級怕背鑊,下屬又不聽話,真的氣到他想死;他又說我不明白他,是他沒說過,那可指意別人明白他,算吧,我都明白人到了這個田地,是會不講道理了。

My 4th Birthday Posted by Hello


My 4th Birthday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