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04

聖誕,聖誕,細老show

上個星期日與他去看了由學校安排的“聖誕,聖誕,細老show”,他仍然有些不明白,反而老公他看得很開心。好在我沒有出去賣貴票,否則真的肉痛死。

昨日與他去了同學仔的生日會之前,我打算安裝個音樂播放器給他,因之前叫過老公幫忙,他不想。所以我自己動手,老公就很反對,說我『為何要給他那麼多東西,好像要把整間房都放滿東西,“慈母多敗兒”』我火都起,什麼是“慈母多敗兒”?,真不明白他為何會這樣說,他真的覺得他個仔真的如他所說的那樣?他這種口不擇言(口德)/詞不達意的習慣真的很使人討厭,而且只會說負面的說話。我只是要求他setup個CD player給個仔,他都不容許,最後我自己setup好。個仔已經沒有課外活動,他這個老豆,真的不懂得為人設想,每次的回答都是以他的心情為主導,而不是以個心為本。

在那個生日會,他初時都不投入,後來便好起來,反而有些失控呢。在這次的生日會使我領略到其他家庭的管教方法,真的很不同,也使我知道自己教育方法也不是太差,只是有待改善吧了。

7mths 1808 Posted by Hello


7mths 1793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